搜索

【视频】安徽一中学近60名学生被盗!监控曝光!

2021-09-06 09:28 濉溪警方

  近日,濉溪县辖区一中学多名学生被盗,被盗现金共计19600元,濉溪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击,仅用6小时便将盗窃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嫌疑人何某对自己盗窃学生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何某交代,因近日手头缺钱所以动了邪念,跑到学校去盗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在校学生请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切勿将现金放置在教室或宿舍内,以防被盗。学生在校应该养成随手关门、锁门的好习惯;住校同学在睡觉前,要检查好门窗是否关上,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寝室、教室钥匙一定不能随意交给他人,寝室内更不能随意留宿外来人员,如果发现钥匙丢失一定要及时更换门锁,确保安全。如发现物品被盗,要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