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父亲去世丈夫与她离婚!安徽一女子不堪重负欲跳楼轻身

2021-08-26 11:00 淮北公安

  8月19日22时11分,淮北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一通特殊来电,一名女子带着绝望的语气报警说,“我不想活了,只想在跳楼之前找人说说话......”接警员立刻警觉,询问报警人所在位置,但是该女子情绪激动不愿说出自己的方位,接警员意识到必须稳定住女子的情绪,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接警员与女子沟通得知,前年女子父亲去世,今年她又与丈夫离婚,最近更是查出患有抑郁症,接连的打击让她不堪重负,产生轻生的念头。

  从言语中接警员听出女子对5岁的儿子恋恋不舍,始终放心不下,接警员以亲子情感、陪伴孩子成长作为打开女子心扉的突破口,慢慢的女子情绪逐渐平静,无意中透露出其正坐在某单位的天台上。

  接警员得到位置信息后,立即调度南黎派出所和就近警力前往搜救,另一方面接警员继续与女子保持通话,耐心倾听报警人的苦恼,并对其进行暖心劝导,为救援警力到达现场争取更多时间。

  22时39分电话那头,突然传来女子大哭声,随后接警员收到了出警民警成功救援的回复,女子成功得救接警员悬着的心放下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