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民鱼水情 安徽海尔智家 “致礼八一建军节, 海尔服务退役老兵”

2021-08-04 17:46 海尔

  自1927年8月1日起,一腔热血,百年坚守;在随后的九十多年中,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带领的中华民族,开始了艰苦卓绝的伟大征程。

  没有哪个民族,哪个国家,能够在不到一百年的时间里,能够创造出像中国这样的奇迹。在过去的94年里,中国人民解放军冲在前端,洒热血,抛热汗;人民的岁月静好,来自于解放军战士的负重前行。

  安徽海尔智家深刻认识到,如今企业的繁荣发展,离不开人民解放军的艰苦付出,积极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工作,为实现“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使人民与军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付出自己的力量。

11

  安徽海尔智家淮南海德海尔专卖店老板王总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组织“致礼八一建军节,海尔服务退伍老兵”的慰问活动,向淮南地区的退役军人,提供了物资捐赠以及空调清洗等服务;真正诠释了和平年年代美好生活里的”军民鱼水情“!

  载着满满一车捐赠物资,安徽海尔智家淮南的客户和同事们出发了,首站来到了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所,为这里的退役军人送来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楼层很高,安徽海尔智家淮南的客户和同事们就一箱箱扛到事务所中;你为我保家卫国,我为你送来生活的温暖。

11

  同时,大米、食用油等捐赠物资上都贴上了”爱心送进光荣门“的条幅,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我们以国家能够拥有人民解放军,而无比光荣。

  离开田家庵区退役军人事务所,安徽海尔智家淮南的客户和同事们一行人来到了泉山街道服务部,除了退役军人,我们也同样感谢家属们在背后,对国家和人民的无私奉献和支持。

11

  在完成物资捐赠后,同事们前往退役老兵家中慰问,询问退役老兵的生活情况,并且大程度的给予帮助;在得知老兵家中空调常年未清洗的情况时,安徽海尔智家的同事,立即准备好专业的清洗设备,里里外外将空调清洗一遍;经过清洗,在接下里的时间里,退伍老兵及家人们可以度过一个更加清爽的夏天。

11

  军民鱼水情深,生死相依,患难与共。安徽海尔智家,坚持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工作,以巩固和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为主旨,将军民,国家紧紧团结在一起。

11

  安徽海尔智家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点,将用户的满意度和服务作为服务准则,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价值。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