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找到了!合肥营救黑天鹅的热心市民婉拒奖励:这是应该做的

2021-07-30 16:48 合肥晚报

  近日,一则 "" 合肥野生动物园黑天鹅误食塑料袋,年轻爸爸冒险营救 " 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随后野生动物园也发出寻人公告,全网寻找这位热心市民并准备给予奖励。多方努力下,7 月 30 日上午动物园终于联系上了这位好心人。

  在视频中, 湖面上一只黑天鹅误食了塑料袋,被卡住导致吞咽困难,一位年轻爸爸冒险攀在水边围栏上,探身拿竹夹多次挑夹塑料袋,最终成功取走解救了黑天鹅。随后,合肥野生动物园发出寻人启事,全网寻找这位游客并邀请他担任动物园 " 爱鸟卫士 ",还计划对他本人及本人户口本上的所有家人终身免费游动物园!

  7 月 30 日上午,在多方努力下,动物园终于联系上了这位营救黑天鹅的热心市民樊先生。据工作人员透露,樊先生特别低调,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小事,婉拒了免费游园的奖励,并表示以后会继续带孩子来动物园游玩,也继续守护可爱的动物们!

  " 因为当时是中午,没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特别感谢这位游客。" 据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其实近年来,不文明游园行为减少,但是还是存在个别投喂、乱丢垃圾等现象,同时也要为这位年轻爸爸的正能量点赞。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孙皞乾 通讯员 张凤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