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离通车更近了!合肥畅通二环宿松路节点高架开始铺沥青

2021-07-30 17:29 合肥晚报

  7 月 30 日上午,在摊铺机的轰鸣声中,由合肥市重点局建设管理的畅通二环(西南环)宿松路节点工程传来佳讯,主线高架桥钢箱梁试验段沥青路面进行首次摊铺。

  本次桥面铺装范围为试验段,为主线高架桥南半幅 1-2 联,长度 225 米,面积 3740 平米。" 铺装下面层为 5 厘米高粘高弹改性沥青玛蹄脂碎石,防水粘结层采用热熔型超高粘改性沥青涂膜防水材,提升南二环高架品质和行车舒适度。" 项目负责人介绍。

  本次主线高架桥钢箱梁试验段铺设工作的成功,标志着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向通车又进一步,贯通后将改善南二环与宿松路交通压力,减少该处交通拥堵状况,提高路网运行质量。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吴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