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蒙城路西侧“海棠南”站附近路面塌陷 合肥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21-07-29 14:48 合肥公交集团

  因合肥市蒙城路西侧“海棠南”站附近路面塌陷,市有关单位在塌陷处附近设立围挡,封闭蒙城路西侧部分道路及“海棠南”公交站点。现该段路面仅留一股机动车道,道路拥堵加剧,公交车车辆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经上级批准,途经该路段的合肥公交集团公司109路、120路、126路、133路、137路等5条线路公交车即日起临时绕行。

  109路公交车临时绕行方案:淮北路公交站往望铜公交站方向,经蒙城路~临泉路~颍上路~义井路~蒙城路恢复原线,蒙城路西侧“海棠南”站不再停靠;望铜公交站往淮北路公交站方向走向不变。

  120路公交车临时绕行方案:“橡树湾”往“合肥南站”方向,经临泉路~颍上路~义井路~蒙城路恢复原线,临泉路南侧“郑河”、蒙城路西侧“海棠南”两站不再停靠;合肥南站往橡树湾方向走向不变。

  126路公交车临时绕行方案:淮北路公交站往十五里河方向,经蒙城路~临泉路~阜阳路恢复原线,蒙城路西侧“海棠南”、北一环南侧“白水坝东”、北一环南侧“双岗西”三站不再停靠;十五里河往淮北路公交站方向走向不变。

  133路公交车临时绕行方案:大富绿洲往望铜公交站,经临泉路~颍上路~北一环恢复原线,蒙城路西侧“海棠南”、蒙城路西侧“白水坝北”两站不再停靠;望铜公交站往大富绿洲方向,经北一环~阜阳路~临泉路恢复原线,丢蒙城路东侧“白水坝北”、临泉路南侧“海棠东”两站不再停靠。

  137路公交车临时绕行方案:“淝河停保场”往”临泉西路公交站“方向,经北一环路~颖上路~临泉路恢复原线,蒙城路东侧“白水坝北”、蒙城路东侧“海棠南”两站不再停靠;临泉西路公交站”开往“淝河停保场”方向,经临泉路~阜阳路恢复原线,蒙城路西侧“海棠南”、北一环南侧“白水坝东”两站不再停靠。

  为减少对市民乘车出行的影响,以上5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后,均在途经该路段的附近现有公交站点就近停靠,请广大乘客留意。(作者:李克武方成 | 审核:李克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