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逢车必查、逢人必验!安徽这几处查验点已查验1600多人!

2021-07-28 17:52 宣城发布

  按照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自7月27日13时起,在宣州区辖区芜雁高速水阳出口、雁翅大桥、狸桥双坑收费站等边界来宣通道处共设立3处查验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经公路驾乘车辆来宣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安康码查验。

  今天(7月28日),宣城发布记者在宣州区水阳镇境内的雁翅大桥查验点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对来宣人员进行检查。水阳镇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抽调了公安、乡镇卫生院、驻村干部等10多人,分为白班、夜班,24小时不间断对来宣车辆、人员核验。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根据指挥部通知要求,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安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外地车辆实行劝返,本地车辆人员或驾驶外地牌照本地人员现场立即采样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观察不得流动。

  “昨天一晚上,雁翅大桥查验点就查验了400多位来宣人员。”水阳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对于水阳境内的两个查验点,都做到了逢车必查、逢人必验,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从昨天晚上12点到今天早上8点,我们已经查验了306人,并对30位不能提供相关证明的人员进行了采样。”在狸桥双坑收费站,狸桥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目前的查验情况来看,整体情况平稳有序。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今天中午12点,3个查验点共查验了1600多人。

  小布也提醒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好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全媒体记者 余健/文 )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