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刚刚通告!安徽一地将设疫情防控查验点!防止疫情输入扩散

2021-07-28 08:51 宣城发布

  关于设立疫情防控查验点的通告(第23号)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决定设立查验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2021年7月27日13时起,在宣城市宣州区辖区芜雁高速水阳出口、雁翅大桥、狸桥双坑收费站等边界来宣通道处共设立3处查验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经公路驾乘车辆来宣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安康码查验。

  二、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安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安康码为黄码、红码的,外地车辆实行劝返,本地车辆人员或驾驶外地牌照本地人员现场立即采样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观察不得流动。

  三、全区广大居民群众非必要不得前往南京市、芜湖市、马鞍山市和县等疫情发生地区。确需前往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提前向所在村(社区)申报,且不得经停中高风险地区;到(返)宣务必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特此通告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2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