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发安徽!外地男子专吃“霸王餐”?落网后自称“要面子”

2021-07-28 17:28 安徽电视台

  最近我们经常看到一些报道,说店主人不在,有顾客消费了之后,直接扫码付款,体现了现在咱们文明的进步,大部分是进步了,可还有极个别,似乎没跟上文明的步伐,还在吃霸王餐,这不,芜湖的一些店主,就遇到了吃霸王餐的。

  奇葩!外地男子专吃“霸王餐”?

  凉皮店老板娘周女士告诉记者,总共做生意十年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烟酒店老板娘唐女士也表示,第一次遇到吃东西不给钱的,这个男子真的算第一个。

  吃东西还不给钱!芜湖的两名店主,分别向记者诉说了自己的遭遇。

  周女士介绍,男子来的时候就往这一坐,让自己给他做一碗凉皮再拿一瓶啤酒。

  周女士的母亲回忆说,当时喝了五六瓶,她告诉男子不要喝了,但男子还说没事,让再拿一瓶。

  周女士说,喝了七八瓶的时候都没有菜了,当时他们家正在吃饭,她老公给了他一点花生米,她家吃牛肉的时候,她还给了他几块牛肉脯。

  男子一直吃喝到晚上八点多,当他准备离开,周女士提出付钱时,男子的回答,让人大吃一惊。

  据周女士讲述,男子说他没有钱,周女士父亲就说不行的话就报警。而男子则说让他们报警。当时算了一下,一共五十六块钱,但男子说他没钱,明天给。

  没带手机,又是陌生人,说明天来付款,显然不可信,不过,最终周女士一家人,没有选择报警。

  周女士说,她父亲让他走了。她在想,也许每个人都有难处,也许是真的没钱。

  让人没想到的是,几分钟之后,周女士就接到了旁边烟酒店老板的问询电话。

  周女士说,旁边烟酒店老板娘打电话给她,问是不是有人到她家吃东西没给钱,她讲是的。

  烟酒店老板娘唐女士告诉记者,正好有个朋友在周女士店里玩,看到他了,就跟自己说不要拿东西给他。她当时就懵了,因为她已经拿给他了。她问男子到底有没有钱,男子说没钱还说要么打他一顿,要么就报警。她很生气的和男子说,现在的传统都是先买单后吃东西,然后男子就一直在那不作声,她感觉男子很老练,一点都没有怯场的感觉。

  唐女士告诉记者,男子来到店里,拿了一包香烟和一瓶啤酒,还没有付钱,就把香烟和啤酒都打开了。虽然就三十多块钱的东西,但是吃霸王餐,态度还如此嚣张,唐女士一气之下,报了警。

  芜湖市公安局鸠江分局城东新区派出所办案队队长张爱平告诉记者,到达现场了解情况后,他们就将男子带回派出所进行了调查。

  “霸王餐”男子好烟酒

  落网后自称“要面子”

  民警告诉记者,从今年6月初以来,他们接连接到了好几起,反映吃霸王餐的警情,反应的情况都差不多,都是一名男子,到店里拿了烟酒直接吃喝不付钱。

  张爱平介绍,他们把他的信息梳理了之后,发现都是张某一人所为的。

  民警调查,男子姓张,80后,外地人,是前不久刚来到芜湖的。

  张爱平说,他的户籍是安徽北方的,他六月五号坐的杭州到阜阳的动车,中途在芜湖下车。下车之后,第一时间也说身上没有钱,也没有手机,他就在派出所辖区的一个便利店实施了消费。他买啤酒买香烟不给钱的行为,感觉他是一个无赖。

  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张某落网后,没有丝毫后悔的意思。

  张爱平说,他没有后悔,也没有觉得不好意思。正常人吃完没钱或者忘记带钱,总觉得有点尴尬或者不好意思。但他感觉就是理所当然的,还笑嘻嘻跟别人说话。他始终说他要面子。当问到要不要通知他的家人时,他说不要联系他的家属。而后期调查发现,他离异了,没有妻子也没有小孩。

  吃霸王餐还自称自己要面子?张某的行为让人实在费解,民警还了解到,他的酒瘾比较大。

  张爱平介绍,他说自己好酒又没有钱,他每天都要喝酒,酒瘾比较大。而且喝酒的时候就要抽烟。

  张某的行为已然触犯了法律,他也必然会为自己的行为,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

  张爱平介绍,张某的行为已经涉嫌了非法占有公私财物的违法行为,他们以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对张某行政拘留十二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