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宣布:疫情防控举报有奖!举报电话公布

2021-07-23 16:56 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六安市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报告)的通告

  〔2021〕第 2 号

  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效控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六安市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全区范围内实行疫情防控有奖举报(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类未设置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或零售药店对发热患者,及时做好信息登记和报告,并引导转诊至发热门诊就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的。报告线索经查证属实后,给予医疗机构或零售药店叁万元人民币奖励。

  二、各类未设置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截留发热病人的。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贰千元人民币奖励。

  三、各类零售药店未实行实名制登记,向没有携带二级及以上医院处方的顾客销售“一退两抗”药品(退烧药、抗病毒药、抗菌药)的。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贰千元人民币奖励。

  四、境外返来人员未按规定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的。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后,给予举报人叁千元人民币奖励。

  五、同一事件被多人举报(报告),奖励首位举报(报告)人。举报(报告)事项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核实和给予奖励,并严格保护举报(报告)人信息。对恶意举报(报告)、诬陷他人行为,将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六、举报电话:0564—3953100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由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安市金安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14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