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徽州古城等歙县所有A级景区对合肥市民半价游!时间就在……

2021-07-19 09:05 合肥在线

  7月17日晚,2021歙县全域旅游目的地推介会在合肥市金大地1912街区举行,主办方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沉浸式旅游推介,向合肥市民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请柬”。

  本次推介会由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歙县人民政府主办,歙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歙县28个乡镇联袂亮相,景点景区、酒店民宿、风物美食等多业态携手上场。歙县文旅部门进行了精彩的资源展示,并向合肥市民重点推荐了精品线路。

  古老民俗从徽州款款而来,走进合肥的时尚街区。歙县的鱼灯、跳钟馗、徽剧、剪纸、木雕、徽墨、歙砚、美食技艺等特色文旅资源现场表演、实景展示,合肥市民通过目见耳闻的沉浸式体验,感受歙县诗意栖居的生活美学。《漫游歙县》漫画艺术展在推介会上惊艳亮相,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将歙县每个特色绘于笔端,展现歙县地理景观、风土人情、民俗非遗、美食美景,架构起一副关于歙县的立体画卷。台上推介,台下互动。推介会台下以“非遗歙县”“民俗歙县”“赏味歙县”“礼遇歙县”“漫游歙县”五大主题,展示歙县的非遗文化、经典民俗、美食、景区、线路产品等,让合肥市民享受一场文旅盛宴。

  本次推介会特别推出“合肥市民半价游歙县”惠民旅游活动。从7月中旬至8月31日,合肥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即可半价游览歙县全域内A级景区,包括徽州古城、棠樾牌坊群·鲍家花园等5A级景区以及新安江山水画廊、雄村、许村等。(记者韦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