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故车辆4S店维修用的是生锈配件?车主:庆幸合同里备注了这条……

2021-07-19 14:23 安徽电视台

  最近,淮南车主徐女士向我们栏目反映,她的普桑轿车在高速上出了严重的交通事故,保险公司理赔的维修费高达2万3千元,然而维修时,4S店给她车辆使用的居然是旧的、生锈的配件。这令徐女士气愤不已。事情果真如此吗?

  事故车维修

  用的竟是生锈配件?

  说话的女子,就是淮南车主徐女士,她质问的对象是合肥上源4S店售后服务总监李经理,徐女士为什么如此气愤呢?事情要从今年5月2号说起,当天上午10点多,徐女士驾车从淮南东上高速准备去蚌埠办事。然而没走多远,她的车就被追尾了。

  虽然车损严重,但是双方人员都没有受伤。事发后,肇事车驾驶员立即报警并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很快,徐女士接到一个电话,来自合肥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事故第二天,双方签订维修协议,约定了彼此的权利和义务,维修时间为30个工作日。6月18号,徐女士接到4S店工作人员通知:车辆维修结束,可以提车。

  可提车时徐女士发现,更换后的车辆轮胎全部是旧的。对此,4S店工作人员解释说,保险公司定损低,如果换新的轮胎不够成本。

  听完这种解释,徐女士非常惊讶,她立即让工作人员将车辆升起来,底部更是触目惊心。

  “那全部都是上锈的,没有一个螺丝是新的,底盘没看一点新的东西,真的让我非常痛心。”

  车主质疑店方毁灭证据

  对方辩称仍在维修

  徐女士的桑塔纳轿车停在维修工位上,处于半升起状态,没有安装后轮及轴承。徐女士说,这与她6月20号来取车时大不一样。

  6月18号,4S店通知徐女士来取车,今天这位李总监竟然还说车子在维修,同时他也否认6月20号徐女士来公司取车时,车辆是修理完毕状态。

  那么对于6月20号徐女士来取车时拍摄的旧件照片和视频,李总监又是怎么解释的呢?记者注意到,保险公司理赔的“更换项目”共69个、“维修项目”共29个,定损总金额23797元。其中左后轮和后排气管就是理赔的更换项目。

  4S店答应置换新车

  车主要求“假一赔十”

  据徐女士介绍,事发后,她将此事投诉到合肥市场监管部门和其他媒体,4S店曾经答应置换一辆新桑塔纳轿车,但是被徐女士拒绝。原来,当初与4S店签订维修协议时,徐女士要求在合同里备注了一个条件。

  虽然车辆已经放在4S店两个多月,但是徐女士非常庆幸当初在协议中备注了“假一赔十”这一条,没想到真给她遇上了。

  如果走司法途径,那势必要对保险公司理赔的配件进行新旧鉴定,对此,李总监表示不担心。

  公共频道记者周顶 刘杰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