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黄山:水库泄洪4头黄牛被困 消防员下河施救

2021-07-12 17:27 合肥晚报

  7 月 10 日上午,安徽省黄山市丰乐水库放水泄洪,在下游丰乐河临河桥河段,四头正在河内吃草的黄牛遭了殃。记者从黄山消防获悉,接到群众报警后,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黄牛身子已经临近淹没,由于被绳子拴在河中,无法脱身。

  见此情形,消防员立即使用无人机观察水面情况,同时安排一名救援人员穿戴好水域救援装备下河施救。救援人员分别游向四头黄牛位置,找到拴住的绳索,逐一牵着黄牛向岸边移动,整个救援过程中,黄牛见到消防员表现得异常兴奋,主动靠近消防员 " 寻求 " 帮助。

  约二十分钟后,四头黄牛成功转移上岸。据悉,黄牛主人是一名聋哑人,水库放水时不在河道旁边,幸亏周围群众提前发现并报警,避免了损失。

  王鑫 李泽民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