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百余斤藏獒闯入村民家中!警方果断开枪击毙!

2021-07-11 20:38 宿州萧县公安在线

  7月9日,一只从村外跑来的重达百余斤的藏獒闯入萧县一户村民家中,所幸萧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与特警大队及时出警,赶到现场将该只发狂的藏獒击毙,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据了解,7月9日14时许,一只重达百余斤的藏獒闯入村子,看到人就狂吠不止,甚至作出威胁的动作,极具危险性。该只藏獒在村子里一路横冲直撞,最后跑到一户村民家中,该户村民家的女主人听到动静出来查看,发现这只“庞然大物”,惊吓不已,立即带着三个孩子跑到室内,锁上房门,然后报警求助。

  城西派出所接警后,立即前往现场。得知发狂的藏獒体型较大后,联系特警大队增派支援。出警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该藏獒正躲在墙角,由于遍寻不到狗的主人,再继续僵持下去,对群众生命安全将造成很大的威胁,于是民警果断决定,将其击毙。随后民警持枪,与这只发狂的藏獒保持安全距离,并开枪将狗击毙,确保了户主和孩子的生命安全。

  警方提醒:遇到受惊发狂不受控制或患有狂犬病的犬只时,要注意躲避,切忌擅自行动,及时报警等待处理。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