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刚刚!萧县一密接者行动轨迹公布!急寻次密接人员!

2021-07-10 16:43 萧县卫健委官方微信、人民网安徽

  刚刚,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

  2021年7月9日16时11分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查函,萧县有一例密接者娄某,经初步调查涉及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如下:

  2021年7月7日24时左右,宿州市埇桥区地地道道烧烤店就餐,然后去格林豪泰酒店住宿。

  2021年7月8日17时左右乘皖LT7456出租车到新县医院西门,然后进入新县医院住院部大楼,乘东头5号电梯至8楼心内科。19时30分左右乘该电梯下至一楼,随即到新县医院对面口福牛肉汤就餐。19时50分左右由新县医院西门进入,然后到住院部仍乘该电梯至住院部8楼心内科。21时左右仍乘该电梯下至一楼,然后经西门离开新县医院,骑电动车至中山北路商贸城北都市果园购买水果,21时25分左右至萧县民政局北都市果园购买水果,后至闽泰家中。

  2021年7月9日12时左右乘坐私家车至新县医院,然后乘坐4号电梯至8楼心内科,约10分钟后乘坐该电梯下至1楼。12时40分左右在马井“赵新民羊头馆”就餐。

  请与密切接触者活动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报备,主动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如有瞒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主动到所在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及以上级别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排查和诊疗,并要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电话:0557-5528723

  县疾控中心电话:0557-5022212

  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7月10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