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紧急救援!池州暴雨引发山洪,4名群众被洪水围困……

2021-07-04 20:15 池州消防

  受强降雨影响,7月3日下午5时左右,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里山街道解放村被山洪淹没,4名群众被洪水围困在该地一处厂房中,情况紧急。接到报警后,池州消防立即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11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厂房位置较低,完全被洪水淹没。在通往厂区的唯一道路上有一座石桥,也被洪水淹没,两边没有护栏。

11

  救援人员携带救生衣,趟过齐腰深的湍急的洪水,利用长竹竿探路前行。在距离岸边一百多米的一座厂房里,发现了有3名被困群众站在厂区的架子上,1人站在厂房门口等待救援。

11

  消防救援人员协助被困人员,穿戴好救生衣后,与曙光救援队员两人一组进行搀扶,沿着原路小心返回,成功将被困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

11

  据了解,4名群众都为工厂的工作人员,由于暴雨引发山洪,导致水位上涨来不及转移,被困工厂内。目前,4名群众身体状况良好,并无大碍。

  消防提醒

  汛期暴雨局地性、突发性强,雨量大、危害重,容易引发洪水、泥石流、山体滑坡、山体崩塌等自然灾害。我们该如何科学防汛,遇到自然灾害又该如何进行自救呢?一起来看看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