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全国首家!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成立 市民可直接选择信誉良好的体育场所

2021-06-20 07:42 合肥在线

  6月19日,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举行成立大会,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张峰当选会长,首批81家体育公司、俱乐部、体育健身场馆进入信用“白名单”,市民今后选择信誉良好的体育场所,将一目了然。

  近年来,合肥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产业日益繁荣,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但同时也衍生出一系列的市场问题,如陷入舆论漩涡的健身行业,虚假广告、权钱跑路、私教不遵守职业道德等现象屡屡发生,还有的商家未经合肥市体育局同意和授权,就打着体育主管部门的旗号,做违规商业宣传,这些做法与信用体系的建设的大环境极不相称。

  为规范体育行业市场有序、健康发展,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应运而生,这也是全国首个信用体育协会。协会由合肥市从事体育产业经营的实体自愿组成,以引导行业规范自律、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目标。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张峰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要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功能作用,鼓励会员单位从自身和行业出发,打破思维框架,促进自身发展迈上新台阶,与协会一起以创新为导向,共同努力,力争把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打造成专业能力过硬、地方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体育行业协会。(记者 韦韬)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