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男子盗窃屡教不改 直到民警为他拨通了这通电话.....

2021-06-17 07:37 包河公安

  6月12日,在合肥市看守所外,在民警的帮助下,嫌疑人何某某和他12年未联系的母亲终于通上了话,听到母亲的声音他泣不成声......

  近日,包河分局责任区刑警一队在办理案件时成功抓获盗窃嫌疑人何某某。他自2008年以来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但每次面对民警的询问,他都是拒不悔改,屡屡再犯。

  责任区刑警一队民警周陈、许宁生受理此案后,为了找到问题的症结,经过多方打听当得知,何某某自从2008年起,误入歧途后,已经12年未回重庆老家,也和家人逐渐失去了联系。许宁生想方设法帮助其寻找家人下落,后终于帮何某某联系到了他的母亲。

  电话里,何某某听到母亲的声音,当场泣不成声!打完电话后,何某某一改往日对公安拒不交代的顽抗态度,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以后要改过自新,尽早回到母亲身边尽孝。

  这通“迟到了12年”的电话,终于揭开了何某某的心结,也揭开了一直盘绕在民警心中的忧虑。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