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肥西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主体结构封顶有望年底封顶

2021-06-15 16:06 肥西政府发布

  记者近日获悉位于我县的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有望在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是省政府与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合作共建的首批国家级试点项目。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最近一段时间工程建设者正在进行基础土方的清槽和开挖工作。

  安徽省儿童医院后勤保障科科长余春告诉记者,这个项目总共有40万方土方,按照常规需要三个月时间清运,现在在40天内已经完成了38万方土方量的清运工作,大大缩短了工期。

  该项目投资约14.8亿元,是2020年安徽省集中开工的“六稳六保”重大项目之一,建成后将实现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的管理、技术、品牌三个“平移”。也就是说,以后上海能开展的项目,在我县也可以开展。

  “这个项目从立项审批到开工建设,都得到了肥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在年底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