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献礼建党百年 安全服务进万家 | 海尔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会圆满落幕!

2021-06-11 09:03 海尔

  如今,热水器已成为每家每户必备家电产品。市面上各品牌热水器数不胜数,同时也存在很多热水器价格低质量差,连基本的安全保障都做不到位,导致使用时发生危险。有数据显示,1997年起,我国每年因热水器安全问题引起的事故在1000起以上。

11

  在日常居家生活中,家电的使用安全是重中之重。为此,由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指导,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和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主办,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水联网承办的“安全服务进万家 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会”在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举办。

11 

  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瑞卿,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秘书长侯辉,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所长开军,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胡国超,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水联网总监黄贤旺,以及与海尔携手合作共赢的伙伴们出席本次活动。

安全无小事,产品需保障

11 

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 吴瑞卿

  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副秘书长吴瑞卿表示,家电安全事故多发,几乎每年都会收到消费者关于热水器质量问题投诉。她希望厂家们能将产品安全质量作为首要,对消费者负责。同时她表示海尔作为民族企业,大品牌一直深受消费者们所信赖。

11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所长 开军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所长开军在发言中表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是安徽省内检验范围广,综合实力不错的专业化科研型公共检测技术服务平台。作为权威第三方检验机构,安徽省质检院将对此次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活动提供必要的支持与配合,并对海尔企业后续技术升级、产品质量提升提供持续的检测技术支撑。

11 

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秘书长 侯辉

  近年来,各地发生了多起热水器致人伤亡事故,让人不得不关注和警惕热水器的使用安全问题。安徽省电子电器服务业协会秘书长侯辉表示,开展“安全服务进万家”活动,通过对新产品技术质量的提升满足消费者们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同时希望减少隐患的家电安全问题,让安全家电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11 

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 胡国超

  传统燃气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因高峰用水、多点用水等情况,出现水温度忽冷忽热。海尔智家安徽分公司营销总监胡国超向大家介绍,海尔热水器密闭稳燃舱专利技术极大地方便了日常使用,并且在质量方面有所保障。

  安全大挑战,大家同见证

  随后,工作人员邀请现场嘉宾和客户们一同见证一场海尔密闭稳燃舱抗风极限挑战!通过档板挡住热水器排烟孔,模拟大风倒灌,现场对比海尔密闭稳燃舱热水器与敞开式燃烧舱热水器的安全性能。

  普通上置敞开式热水器:

 11 

 

  当用档板板子挡住燃气热水器的排风口,模拟大风倒灌,此时火焰呈现出黄色,并且火焰从燃烧室喷出的发生漏火现象,极易引发机身内电线、电路板温度过高,机器使用寿命大大缩短,甚至引发安全事故的发生。好比水壶放在燃气灶烧开水时顶部的油烟机开启,火苗很容易受到外界风力的影响,火苗向外窜,不安全,热量流失,烧水慢,还十分耗气。

  海尔密闭稳燃舱热水器:

 11 

 

  当用档板挡住燃气热水器的排风口,密闭稳燃舱内的火焰不受任何影响,火焰呈湛蓝色,持续稳定的燃烧,且没有火焰喷出的现象发生。这就好比向密闭的的瓶子内吹气,风吹不进,向底部有开孔的瓶子内吹气,风极易进入。

11 

  实验中,密闭稳燃舱热水器所呈现的各个优势,离不开背后工艺与技术的支撑。原来,密闭稳燃舱热水器采用直流DC变频风机,位于燃烧室下方能避开高温燃烧区。风机可随外部风压智能匹配转速,抗风强并能强制送风助力燃烧。燃烧室15片火排,燃烧动力足,热交换器采用高纯度无氧铜材质,整机质感厚实耐用。

11 

  现场嘉宾们对于两种热水器安全性能试验的结果十分惊叹,眼见为实,大家纷纷确信:海尔密闭稳燃舱果然更稳燃、更恒温、更安全、更节能!

  安全无小事,产品需保障

  此次安徽“献礼建党百年,安全服务进万家,热水器安全质量提升暨新技术体验会”,让大家一同见证了海尔燃气热水器的安全性能。同时在选择燃气热水器时,也一定有了清晰的思路。海尔密闭稳燃舱,让燃气热水器真正实现高抗风、更恒温、更安全,以科技守护沐浴生活!

11 

  献礼建党百年,海尔热水器为回馈广大海尔老用户进行上门安全服务。即日起至7月30日,海尔热水器老用户前往海尔热水器安徽各大门店即可免费享受热水器免费检测清洗保养卡,进行燃气检测保养,电热水器内胆清洗等活动。详询安徽各大海尔热水器专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