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暂停线下活动的通知

2021-05-17 15:31 李鸿章故居

关于合肥市李鸿章故居陈列馆暂停线下活动的通知

  因安徽省内六安市裕安区、合肥市肥西县两地最新疫情情况变化,自即日起我馆暂停所有线下活动及情景剧演出,518(国际博物馆日)、519(中国旅游日)相关线下活动均暂停举行。关于后期活动及演出开展情况将另行通知,请您关注李鸿章故居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官网的最新通知。

  我馆公众开放正常有序,现将李鸿章故居陈列馆进一步加强公共场馆疫情防控措施通知如下:

  一、游客须实名制预约入馆,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做好体温测量,进馆后请全程佩戴口罩。

  二、馆内每日严格进行消毒、设备清洁、卫生打扫等工作。预约点、检票口、游客服务中心等处配备有消毒酒精、体温测量设备,方便游客使用。

  三、采取人员限流措施。游客参观错峰、分批入馆,避免聚集。对到馆游客实行疏导、分流,建议参观间距1米以上。

  四、馆内禁止随地吐痰、吃零食,打喷嚏或咳嗽时不要摘下口罩,请用纸巾遮掩口鼻,防止飞沫传播,请自觉遵守博物馆文明参观的各项规定。

  五、有咳嗽发烧等症状的人员谢绝入馆;如出现身体不适及时就医检查,请依法主动积极配合防控部门治疗或隔离。

  温馨提示: 因淮河路步行街改造施工,道路狭窄,若您有参观计划,请提前在美团小程序、李鸿章故居微信公众号办理好预约,以免在现场等待时间过长。

  如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拨打咨询电话:0551-62626949

李鸿章故居陈列馆

2021年5月17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