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六安完成104万份核酸采样!无新增阳性!

2021-05-16 12:33 市场星报

  记者从六安市卫健委获悉,六安市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截至5月16日7:30,累计已采样1044533份,已出检测结果885241份,无新增阳性。据了解,今天下午,六安主城区样本的检测将全部完成!

  目前,来自安庆、阜阳的支援医疗队陆续返程。

  5月16日,阜阳、安庆圆满完成支援六安抗疫工作,踏上归程。感恩守护,你们辛苦了!

  疫情发生后,省指挥部协调阜阳、安庆等地约1000人的采检队伍支援六安市。

  就在稍早前,医务人员彻夜检测累到就地睡着,让人泪奔。

  5月14日晚,在六安市的核酸检测采样点,医务人员连续工作多个小时后,累到坐在地上。

  5月14日,舒城县人民医院驰援六安主城区医疗队,在望城街道大岗头村万鼎银河湾核酸检测点,从下午3点多到次日凌晨12点25分,检测人数2223人次,夜半时分,困极了的医护人员坚守岗位,就地休息,等候夜归的居民随时前来现场检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