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期待!滁州市第3所本科院校9月招生!位置就在……

2021-05-13 10:24 美好滁州

  近日,在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各种工程机械往来不断,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作为省“六稳”重点项目的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4400亩,建成后将是华东片区最大的航空航天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证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参建人员全部放弃了休息,坚守在工地一线。

  中国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区主任曹晶亮说:“这是我们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及周边配套项目,目前现场正在开展的是基础的土方开挖及回填工作。五一期间,我们同300多名工人商量,五一期间我们不放假,从早上六点到晚上六点属于我们正常的施工作业时间,根据施工现场安排,我们偶尔要加班至晚上九到十点进行施工作业,确保项目如期交付。”

  同样,距离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不到一公里的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项目也在加紧施工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金牛湖校区占地面积约1000亩,总投资约20亿元。计划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记者来到这里采访时看到,整个校区已经雏形初现,近千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水电管网、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根据施工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项目部的工人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投入到一线建设当中去,确保项目能按施工节点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部长张庆说:“信息工程大学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竣工收尾阶段。在这个五一假期,我们一千多名员工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用我们的汗水为全省教育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