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警惕!安徽3名购房者被骗近百万!细节公开!

2021-05-13 06:40 今日芜湖

  芜湖市一名男子,对外谎称自己有“内部关系”,低价出售商品房诈骗朋友近百万元,最终落入法网。

  4月30日,有3名市民来到芜湖市公安局镜湖分局弋矶山派出所报警称,他们购买低价房却被同一人骗走近百万元。弋矶山派出所民警迅速开展工作。

  经调查,2011年到2013年期间,孙某通过熟人关系先后找到3位当事人,称自己是芜湖某企业职员,负责房改相关事宜,可凭“内部关系”办理内置房购房,远低市场价格。为了“假戏真做”,孙某还谎称需该厂员工才能以低价买入,继而为3名受害人及家属办理“入职手续”。3位受害人信以为真,将购房定金打给孙某,孙某也出具收据,并嘱咐“因房子是内部转让,不能去单位里面询问,否则导致没房,后果自负”。3名受害人都觉得自己占了便宜,也没多想。到了约定拿房的时间,收钱后的孙某却迟迟没有拿出购房手续。面对当事人询问,孙某一拖再拖无法解释,后来失联。

  今年4月,3位受害人来到该企业询问得知,该企业没有孙某,也没有所谓的“低价房”出售。3名受害人发现被同一人所骗,遂到弋矶山派出所报案。

  民警通过侦查,锁定嫌疑人孙某住地后,对其进行布控。5月7日晚,在孙某往处将其抓获。经审查,孙某对诈骗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孙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