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太疯狂!安徽一5座越野车挤了18名学生!

2021-05-12 16:36 淮北公共频道

  一辆5座的车能坐多少人1,2,3,4,5,......19!除了人数超员,这里的18人竟然都是学生。5月7日中午,这辆越野车被淮北交警依法查处。

  5月7日中午12点左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交警,在巡逻到桓谭路与方安路交叉口附近时,发现前方一辆越野车,车身明显吃重,交警拦下这辆越野车后,司机始终不愿意打开车门配合交警执法,当交警从车前挡风玻璃往车内查看时,发现车内竟然挤满了学生,

  在交警的不停劝说下,这名司机只好打开了车门,随后交警对驾乘人员进行了清点,不点不知道,一点吓一跳,车辆荷载五人实载十九人,其中十八名是学生。

  随后,交警利用警车将学生分批送到了目的地,同时将驾驶员带到了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看到这,你是不是也有疑问“司机和孩子们是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载那么多孩子”?

  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家长包括学生之家,一定要把孩子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忽视孩子的安全,安全“挤”不得,一个不能多。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