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免门票、半价!安徽天堂寨景区给全国游客送福利啦!

2021-05-11 17:05 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感谢广大游客,天堂寨风景区于2021年中国旅游日期间退出门票优惠活动,具体为:

  11

  安徽天堂寨风景区

  空气指数:★★★★★

  天堂寨森林覆盖率高达96.5%

  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

  每立方厘米12万个国际单位

  被誉为“天然氧吧”

  一呼一吸间皆是清新自然

  观光指数:★★★★★

  天堂寨 云海、佛光频发

  群峰竞秀,沟谷幽深

  草木苍翠,繁花似锦

  漫步山间,奇景妙不可言

  科普指数:★★★★★

  天堂寨是国家地质公园

  生物、矿物、地质遗迹等资源丰富

  有“植物的王国”“动物的天堂”

  “杜鹃花的领地”“娃娃鱼的故乡”之美誉

  是人类大自然里的免费学堂

  人文指数:★★★★★

  文天祥抗元,多云山重组西义军

  徐寿辉揭竿,举义旗天塘建“天完”

  立夏节起义,工农红军兵戈北上

  刘邓出妙举,挥师南下挺进大别山

  体验指数:★★★★★

  大别山索道——穿云揽雾

  白马峰栈道——激情飞越

  天空之镜——穿越时空

  凌空飞渡——惊险刺激

  推荐打卡指数:★★★★★+

  天堂寨集“万种风情”于一身

  游览线路分为 全景两日游

  休闲度假三日游 两种

  适合各类人群游览

  足足5天的假期

  趁着春光明媚

  来一场与大自然的邂逅

  好好拥抱这最美五月吧

  天堂寨四绝之:飞瀑流泉

  天堂寨越来越倍受人们青睐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的秀水。有诗人这样夸赞天堂寨的水:“踏遍黄峨岱与庐,惟有天堂水最佳”。天堂寨之所以能以秀水甲天下!这要得益于她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气候特点、森林资源。峡谷幽深,集泉、溪、瀑、潭为一体。

  天堂寨四绝之:峡谷龙潭

  在白马大峡谷(原叫秀水谷)里,那又是一片怎样的境地呢?那叮咚作响的山泉,从石缝里,从小草脚下,从树根底部,悄悄挤冒出来,唱着轻快的山歌,加入到潺潺小溪的怀抱里,在不经意间突然跌落无底的深渊,激荡起无数的浪潮,冲出一片新的天地来,那青龙潭、玉龙潭、乌龙潭、金龙潭、银龙潭、风龙井等九个大小不一、形态迥异、色彩斑斓。

  天堂寨四绝之:云海雾涛

  天堂寨是大别山第二高峰,古称“吴楚东南第一关”。山云为衣,云以山为体,烟云缭绕,气象万千。

  天堂寨四绝之:奇松怪石

  天堂寨是华东最后一片原始森林,奇珍异宝不胜枚举,然而那或傲立崖头,或秀立丛林,或恋依石缝,或张臂迎客的各色奇松,真真一个个千姿百态,风情万种,让你不得不踞足以视,仰目以观,垂首以思……

  出行路线推荐

  火车:金寨火车站是离天堂寨最近的火车站,只有100多公里远,上海、武汉、合肥、南京等地都可以坐动车或高铁到达。然后在火车站旁边的公交站到梅山镇,梅山镇有去天堂寨的汽车,和公交车。

  自驾游线路:

  高速线:高速线:合肥→合肥绕城高速(六安方向)→沪汉蓉高速(沪陕高速共用线武汉方向)→天堂寨出口下高速→天堂寨风景区

  南京、滁州→宁合高速(合肥方向)→肥东陇西立交(六安方向)→沪汉蓉高速(沪陕高速共用线武汉方向)→天堂寨出口下高速→天堂寨风景区

  武汉→外环高速(麻城方向)→武麻高速(合肥方向)→武合高速(约二十公里)→天堂寨出口下高速→天堂寨风景区

  徐州、淮北、宿州、→徐合高速(合肥方向)→(肥东陇西立交往六安方向)沪汉蓉高速(沪陕高速共用线)→(武汉方向)丁埠道口下→天堂寨风景区

  非高速线:合肥→312国道→六安→霍山→道士冲→燕子河→天堂寨

  六安汽车客运总站(六安火车站旁边,也叫六安南站)坐到天堂寨的汽车,每天7:30、12:30发车,车程约3小时。

  合肥旅游汽车站坐直达天堂寨的汽车,每天7:20、12:30发车;或者在合肥汽车客运西站坐直达天堂寨的汽车,每天7:40、13:00发车。从合肥到天堂寨的车程约4小时。

  天堂寨内部公交:

  观光车28元,除了1.2米以下儿童免费外,其他景区门票有优惠或免票的群体如老人、学生等都要购买全票。车票48小时内有效,无限次坐,运营时间:6:00-17:30。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