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智能阻车+充电桩+专用通道 合肥发能太阳海岸对电动车管理有妙招

2021-05-11 17:30 万家热线

  四川一小区电动车进小区电梯导致突发大火烧伤多人。合肥的小区,电动车管理怎么样呢?5月11日,合肥政务区发能太阳海岸小区的物业经理介绍,小区早几年前就已经重视这个问题,并且已经有多种措施在严管。

  2019年小区在每栋楼开始安装电动车进电梯的阻车系统,并于2020年正式启用。“我们这个电梯阻车系统,可以拦截300多种型号的电动车,并且有语音播报,直到电动车离开电梯,电梯才会自动关门。”安徽上联物业发能太阳海岸项目经理方磊介绍。

  为了解决电动车不给上电梯问题,物业在小区里安装了多处充电桩,并且这些电动充电桩也是监控全覆盖,保障业主车辆安全。 小区里电动车数量多,为了做好电动车管理,小区专门将东门设为电动车进出小区的专门通道,方便业主出行。

  “在安装电梯阻车系统之前,我们物业其实已经做了不少工作,比如,如果在监控里看到有电动车进电梯,就会安排最近的工作人员去阻止。”安徽上联物业发能太阳海岸项目经理方磊介绍说。

  小区里电动车管理好不好,业主如何评价呢?被随机询问的业主对电动车不给上电梯表示支持,有业主说,对电动车进电梯很反感,以前看到就会去劝阻。

  更多详情可扫下方太阳码查阅↓↓↓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