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电动车进电梯如何阻止?合肥九重锦小区做了多种尝试

2021-05-11 17:38 万家热线

  四川一个小区电动车进电梯起火的视频在合肥各小区业主群里被热议。高层住宅有业主总是喜欢将电动车通过电梯运到楼上。

  高层住宅的电动车到底该如何管理呢?5月11日,九重锦小区业委会主任介绍,小区里有两栋楼安装了电动车进电梯报警系统进行试点,其中一栋是小区内的公寓式住宅,住户多。

  小区物业经理介绍,安装电梯报警系统的这栋公寓楼外面,设有几处电动车充电桩。这是为了方便业主给电动车充电,所以在楼下设置了集中的充电桩。

  物业经理介绍,仅仅有充电桩的便民服务还不够,物业还在公寓楼门口和电梯门上贴有多处电动车禁止上楼的提醒。

  2019年,小区试点安装了电动车进电梯的报警系统,只要大型电动车进电梯,摄像头就会拍摄并语音播报。

  物业经理介绍,电梯报警系统试点用了两年,这栋楼的电动车上楼乱象有了改善,但同时也发现了这个系统还存在一些欠缺,目前物业和业委会正在联系厂家进行优化。

  更多详情可扫下方太阳码查阅↓↓↓

 11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