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小哥上班三个月只拿290?金吉鸟健身教练讨薪难!

2021-05-08 14:10 安徽电视台

  靳龙是芜湖市金吉鸟万悦城店的健身教练,前段时间,他与经理在工作群中发生了言语冲突,也因此被辞退。要离职,这麻烦事就来了。靳龙说他在金吉鸟健身房工作了三个月,总共只领到了290元的工资。这要离职了,工资得算算清楚吧。可对于靳龙讨要工资的诉求,金吉鸟健身房一直没给答复。

  微信群里发生口角 健身教练被辞退

  从警校毕业后,靳龙先后在几家健身工作室做过私教教练,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去年12月,靳龙回到了家乡芜湖,通过招聘考试,他于2020年12月25日入职金吉鸟万悦城店。

  按照金吉鸟健身房的规定,健身教练在业绩日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并且要开单。如果不开单,就会有200元左右的罚款。3月25号是靳龙的业绩日,不过,这个业绩日过得有点不愉快。

  “你是觉得我很有钱吗”,就是这样的一句话,靳龙彻底惹怒了这位经理。在群里经理要求他立刻离职。在金吉鸟健身房,健身教练被罚款是常有的事。罚款的理由各种各样,罚款多少都是领导说了算。拖欠工资是常态 入职三月工资领290

  靳龙告诉记者从2020年12月25号入职,到2021年3月25号被辞退,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他只领到了290.32的工资。对于这份工作,靳龙说自己没什么好留恋的。

  只是这三个多月的薪水,总得要回来吧。靳龙就开始了自己的讨薪之路。但是占工资大部分的业绩提成、课时提成,发多少,怎么发?健身房一直给不出准确的答复。

  交接会员有分歧 沟通陷入僵局

  被辞退后健身房负责人要求他到店里交接会员。交接会员的时候,靳龙与领导产生了分歧。交接会员的时候,

  健身房要求靳龙使用他们规定的“话术”与会员沟通。“他就必须让我说正常离职”对于靳龙的工资,金吉鸟健身房的负责人又给出了另一种说法。

  记者注意到,靳龙的姐姐将弟弟靳龙的遭遇发到了社交账户上。这一点,也成了靳龙领不到工资的理由。靳龙姐弟告诉记者,他们只是实事求是地发表状态,并没有歪曲事实。更何况,靳龙姐姐也不是大V明星,总共的粉丝量也就两百多,金吉鸟健身房负责人以此为由拒绝发放工资,实在是牵强。据了解,双方沟通以失败告终,甚至还报了警。

  主管部门介入处理

  接到靳龙的投诉后,劳动监察大队的工作人员第二天就前往金吉鸟万悦城店进行调查。经了解,靳龙的表述基本属实,双方的分歧在于靳龙工资的具体数额。

  据了解,2021年4月29日,芜湖市鸠江区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已经依法对金吉鸟万悦城店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在5月10日前发放工资。

  记者尝试从金吉鸟健身房了解更多的事情原委,相关负责人拒绝了记者的正面采访。约定的5月10号靳龙能不能领到工资,我们《人民来信》栏目组将持续跟踪报道。

  公共频道记者郝英青 潘坡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