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距发车不足3分钟!安徽6岁男童从站台掉下轨道……

2021-05-05 17:48 安徽电视台

  5月3号上午10点多钟,在池州火车站4号站台,一名6岁男童不慎从站台跌落,摔入铁轨。G8337次列车乘警发现险情后,第一时间会同池州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展开救援。

  当天上午,男童在父亲带领下,乘高铁准备去往安庆。当列车停靠池州站后,父亲带着男童上车,由于行李过多,一时疏忽,男童脱离了父亲的看管,从站台掉下轨道。

  池州火车站派出所所长丁仕俊介绍,当时G8337次列车正停靠在池州站,正在上下旅客,小孩就是从这里滑下去,滑下去以后,如果不及时救助,列车一旦开动,对孩子的生命构成极大威胁。

  此时距离列车发车还不足3分钟,情况危急,丁仕俊立即向调度员申请,先停电,再上道对小孩进行救援,经车站工作人员确认安全后,丁仕俊会同乘警从列车运行方向前部,跳下站台,沿4号站台和列车缝隙前行至3号车厢底部,找到了孩子。

  丁仕俊说,他从列车与站台相接的缝隙,向前寻找,大约寻找了50米以后,发现了这个小孩,在确认孩子身体没有大碍的情况下,他将孩子抱上站台。

  经家属和车站工作人员查看,确认男孩无明显外伤后,男孩随同家长乘坐G8337次列车离开了池州火车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