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醉酒男赤裸上身挥刀跳楼 消防员三秒制服

2021-05-03 07:55 合肥报业全媒体

  5 月 1 日凌晨 3 点左右,在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一名男子正赤裸着上身,挥舞着菜刀扬言要跳楼,辖区消防、公安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记者从黄山消防了解到,徽州区岩寺消防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消防员看到一名男子坐在三楼窗户上,挥舞着菜刀情绪激动,并且有明显的酗酒行为。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见到消防员,该男子手里一边扬着菜刀,一边嘴里嚷嚷:" 你叫他出来,你叫那个河南的承包商出来!" 趁着男子讲话间隙,消防员立即兵分两组,一组在一楼空地铺设救生气垫,一组会同公安部门安抚男子情绪。在沟通交谈中,男子还拿起菜刀进行自残,情绪一度十分危险。突然,该男子身体站出窗外,一名消防员看准时机,迅速上前将男子菜刀夺下,同时与公安人员一同把跳楼人员摁倒制服。

  据悉,该男子可能是因经济纠纷而情绪失控。目前,该男子已交由公安部门进一步看守处理。

  王鑫 李泽民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容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