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学校乱收费!教体局通报!全部退费!

2021-04-29 08:04 江淮晨报

  近日,有学生家长反映,滁州市定远县育才学校存在乱收费、歧视学生等问题。4月28日,定远县教体局回应记者称,该学校私自为七年级学生定制个性化作业软件并收费,已责令校方整改,在5月6日之前完成退费。

  “虽然校方说是自愿使用,但是不交钱的话,就没有相应的定制作业。”近日,有自称是定远县育才学校的学生家长反映,定远县育才学校在学生当中推广商业化的作业软件,“学校还对未成年学生有歧视行为,成绩不好的调到后面就不管了。”

  据了解,定远县育才学校是一所民办学校,创办于2007年。定远县教体局民办教育股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调查发现,育才学校私自为七年级学生定制某公司开发的个性化作业软件,每生收取280元。该负责人介绍,前期第三方公司到育才学校进行了相关宣传,征求了家长意见之后,与家长签订了协议,学校方面代收费。目前,定远县教体局已责令该校退订该作业软件,解除已签订协议,并向490名学生退还所收取费用,在今年5月6日前完成整改。

  针对家长反映的学校有歧视学生的情况,调查发现,该校对学生一视同仁,教师严格按照教学计划授课、辅导学生,不存在歧视学生问题。若家长对孩子的座位安排有异议,可随时向班主任反映,班主任将酌情进行调整。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