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揪心!安徽2岁男童被热油烫伤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吓哭了……

2021-04-29 14:10 安徽电视台

  在铜陵市人民医院,两岁男童被滚烫的油锅烫伤,面部、颈部烫伤的程度尤为严重,让人不忍直视。

  油锅打翻 两岁男童被烫伤

  那这起意外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呢?4月13号的下午5点左右,孩子刚睡醒,外婆带着他一起外出摆摊炸串,一时疏忽忘记拔掉电动车上的钥匙。孩子突然跑到电动三轮车的坐骑上,一扭把手,车子就被启动了。但此时车上的一锅热油溅洒下来,泼到了孩子的面部和手上。

  随后孩子被立即送到了铜陵市人民医院,接到母亲的电话后,王女士也立即赶到医院,看到孩子不停地哭闹,她当时整个人都懵掉了。

  经过医生的诊断,孩子的头、面颈和右上肢,都有不同程度的烫伤。

  母亲辞职照顾 生活陷入困境

  住院以来王女士和母亲,一直陪在孩子身边照顾,现在每隔两天就要换一次药,每次换药对她们来说都是煎熬。

  王女士告诉记者,孩子之前是很活泼开朗的,自从被烫伤之后,有一次他看到自己的模样都被吓哭了。

  记者了解到去年三月份,王女士与丈夫办理了离婚,随后她和孩子回到了父母家一起生活,孩子受伤住院之后,她也通知了孩子的父亲,但对方只是来医院看了两次就消失了,也没有给任何医药费。

  为了照顾孩子,王女士不得不辞掉工作,母亲也在医院全天陪护,无法再出去摆摊,一家人的经济收入也断了。由于家庭情况困难,孩子的正餐只有白菜、豆腐、胡萝卜这些素菜。

  王女士介绍说,孩子后续的治疗还需要很大一笔费用,目前她们发起了筹款,已经有很多爱心人士向他们进行了捐款和慰问。

  对于两岁男童的不幸遭遇,如果屏幕前的您也想伸出援手,可以联系孩子的母亲王女士。

  点滴爱心汇聚希望,祝福孩子能够尽快康复。

  公共频道记者曹莉 班业松报道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