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五一单日游客超4万即暂停售票!安徽九华山景区官宣!

2021-04-28 06:49 九华山景区

  为确保“五一”假期景区安全、文明、有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景区开放时间:

  每天6:00—21:00。

  二、疫情防控:

  请提前完成健康码(全国一体化政务平台防疫健康码或所在省市健康码)申领,并按要求佩戴口罩、测温、扫码进入景区。

  三、景区交通:

  “五一”假期,景区实行24小时交通管控,游客自驾车辆需根据交警和工作人员指挥,停放在指定区域,换乘观光车进入景区。

  四、实名预约购票:

  1.游客可提前1-3天在景区官方平台“九华畅游”微信公众号和“一部手机游九华”微信小程序预约购买门票;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4万人,重点区域实行流量管控;

  3.单日接待量达到3.6万人时,景区将启动游客流量二级预警,景区外部入口实行限流;单日接待量达到4万人时,景区将启动游客流量一级预警并暂停售票。

  请广大游客提前做好门票预约,避免因景区流量控制影响您的行程,谢谢配合!

  相关实时信息将通过官方平台“九华畅游”发布,敬请关注!

  九华山风景区管委会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六日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