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过“六一”收取服装费100多元?安徽一副校长被约谈

2021-04-22 07:01 市场星报

  近日,有学生家长反映,亳州市涡阳县牌坊镇育英小学(幼儿园)过“六一”收取服装费100多元,不知是否合规?对此,亳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涡阳县政府认真调查。目前,亳州市市长热线办给予了公开答复。

  经查,涡阳县牌坊镇育英小学(幼儿园)位于牌坊镇耿皇社区,举办者苏某某。网友反映该园过“六一”儿童节收取服装费问题属实。

  针对调查发现的问题,涡阳县教育局已责成该园立即将收取的服装费用全部退还家长,做好与家长的沟通协调工作,切实加强园务管理,规范办园行为。

  目前,涡阳县教育局已对该园进行全县通报批评,对举办者及牌坊中心校分管民办教育副校长进行约谈。此外,责成牌坊中心校加大民办学校(园)规范办学行为的监管力度,确保办学行为规范。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