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车祸现场发现非正常死亡女尸 犯罪嫌疑人是一名水电工

2021-04-21 14:09 安徽电视台

  前天,黄山警方通报了一起案件,徽州区发生一起车祸,民警到场后发现驾驶员已逃离现场,涉事车辆后座上有一女尸,经初步勘验,判定该女性系他杀,驾驶员吴某某(男,3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被抓获。

  家人并不知情,难以接受事实

  2021年4月18日10时18分,黄山市公安局徽州分局接报警称徽州区永佳大道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到场后发现驾驶员已逃离现场,涉事车辆后座上有一名女性,头、颈部有外伤,经“120”医生到场确认已死亡。

  经初步勘验,判定该女性系他杀,驾驶员吴某某(男,3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公安机关经工作,已于4月18日14时30分许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某抓获。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虽然事情已经发生了几天,但是犯罪嫌疑人吴某的父母依然难以接受儿子涉嫌犯罪的事实。为了安抚父母的情绪,吴某的姐姐从浙江赶了回来。“我弟弟这样了 我也没办法,他走上这条路,我最希望的就是父母放宽心。”

  家人透露,吴某一直从事水电工,每天早出晚归,最近并没有什么异样。

  直到前天下午,老两口被带到公安部门签字确认,才知道儿子涉嫌行凶。然而,对于死者的身份,吴某的家人一无所知。

  吴某的姐姐说,“我也问了民警,我弟究竟杀了哪个女的,为什么杀,他们一个字都没有透露。”

  吴某感情生活 颇为不顺

  吴大姐说弟弟吴某的感情生活颇为不顺。弟弟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今年13岁。然而,让一家人没想到的是,在孩子一岁多的时候,突然检查出患有血友病。六年前,吴某的老婆离家出走。

  吴某的姐姐:“跟休宁一个男的跑了,当年就生了一个儿子,这个肯定也有一点关系的,毕竟不是哪个女孩子愿意过苦日子。”

  吴某的家人说,这段时间以来,吴某的身体状况不好,一直在吃中药,而且由于孩子长期治疗,家庭条件也不宽裕,连买车的钱都是借来的,只为了方便他接活、上下班,没想到如今却在这辆车上出现了命案。

  吴某的母亲:“孙子可怜了,得了血友病,儿子又这样。”

  吴某的姐姐 :“我侄子的病我带他看,只能说我挑起这个担子。”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