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二哈”因为一根火腿肠被人拐走 还好警察叔叔破案神速

2021-04-19 14:13 CCTV今日说法

  和主人出门购物,有两个陌生人,用火腿肠诱惑“我”,“我”没忍住,被他们拐跑了,还好有警察叔叔。

  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一男子带着自己的爱狗哈士奇出门购物时,疏于看护,两名男子拿着火腿肠引诱哈士奇,最终将狗偷走。

  民警接到报案后,通过公共视频循迹追踪,48小时内迅速将嫌疑人抓获,及时解救了“二哈”。

  在派出所的“二哈”和民警玩得不亦乐乎,看起来完全没把被拐走的事放在“心”上,等到主人来接,向主人奔去。

  哈士奇的主人后来还给民警们送去一面锦旗,写着“破案神速,救我狗命”。

  警方温馨提醒:遛狗牵绳,看护爱犬,既是文明养犬的体现,也可以防止不法分子有机可乘。

  偷菜回来,看菜烂掉

  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湾里派出所接到报案,有居民自家菜地蔬菜被偷。民警通过查看公共视频,发现两名男子多次凌晨驾驶一辆摩托车,携带塑料袋鬼鬼祟祟进出居民菜地。

  最终,警方在一居民楼内将这两名男子抓获。他们床前的一块空地上,摆满了偷来的白菜、莴笋。

  他们对自己先后四次盗窃蔬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自己偷菜不是为了吃,只是想看着菜摆在家里烂掉。

  目前,二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啤酒肚”里真有酒

  安徽芜湖,一男子在超市酒水区徘徊,看上了一瓶五粮液!左右看看,四下无人,就撩起了外套,撑开裤子,将酒塞进了自己的衣服内,伪装成“啤酒肚”。

  把“肚子”装满了,该男子就大摇大摆地走出了超市。

  随后,超市工作人员报警,称酒水架中一瓶白酒被盗。民警通过公共视频锁定了该男子,将其抓捕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法条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条规定,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多次盗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