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合肥瑶海区首届趣味风筝文化节五一启幕 多种活动等你来嗨

2021-04-16 18:12 综合

合肥瑶海区首届趣味风筝文化节五一启幕 多种活动等你来嗨活动五一启幕

  正值春日,花红柳绿,五一假期也将至,这个假期去哪玩?来合肥瑶海区吧!5月1日-2日,“万物皆可飞”瑶海区首届趣味风筝文化节将在青年创意田园举行。届时现场将有丰富的活动,让人在体验“忙趁东风放纸鸢”之趣的同时,开启一场别样的亲子之旅。

  据介绍,此次风筝文化节共设风筝特技表演、趣味风筝比赛、“我眼中的风筝节”绘画征集 、 田园趣味互动、风筝创意涂鸦与“放飞梦想”亲子活动和“万物生”亲子淘淘乐市集等板块,形式丰富。

  同时,此次活动还特邀合肥市风筝协会专家到场,放飞多种特型风筝,展现风筝的独特魅力。

  此外,活动期间还有五一假期专属田园表演秀、活力快闪舞蹈、魔幻泡泡秀与欢乐小丑趣味互动等,丰富多彩,互动性强。

  据悉,此次活动由合肥东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瑶海区文化馆主办,青年创意田园、瑶海图书城、瑶海大剧院、长江180艺术街区、瑶海区城市阅读空间、安徽生活网承办,合肥市风筝协会协办、中信银行赞助。

  推荐阅读:

  给力!合肥经开区重拳整治小区破墙开后门 业主竖起大拇指

  老人独自外出寻子迷路流落街头 合肥滨湖城管及时伸出援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