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事发安徽!刚买的香油大虾上有蛆虫?涉事超市称非活蛆

2021-04-15 07:58 江淮晨报

  近日,有网友反映在池州市长江中路一大型超市购买的香油大虾中有“活蛆”。4月14日,涉事超市回应称,异物非活蛆,疑似“苍蝇子”。目前,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该网友反映,4月12日下午,其在池州市长江中路一大型超市购买了一份香油大虾。记者从该网友提供的购物小票上看到,这种香油大虾的单价是51.60元/千克,该网友购买了0.146千克,付费7.53元,付费时间是17:05。

  该网友称,买单之后,自己就吃起了这个大虾。没想到刚咬了一口,居然发现里面有“活蛆”。自己第一时间找到超市工作人员理论,不料却被对方抢走大虾,并当着很多顾客的面销毁证据。事发后该网友腹痛难忍,还去了医院检查。如今事情已过去几天,尚无处理结果。

  4月14日上午,记者联系了这家超市。超市客服部工作人员表示,香油大虾上有蛆虫的事情的确存在。目前,超市有关负责人正在处理此事,还没有最后结果。

  池州市贵池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我们已接到了消费者的投诉,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调查。”然后要根据调查情况,确定是否立案。“一般来说,15个工作日之内确定是否立案,特殊情况的话时间会延长。我们将根据最终调查结果,对此事进行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负责人表示。

  4月14日12:30许,涉事超市客服部相关人士回复记者称,“根据我们的现场观察,香油大虾上的异物不是活蛆,而是一种类似于‘苍蝇子’一样的东西。”此前,超市方面已和消费者进行了协商,但双方还没有达成一致。下一步,超市将积极与涉事的消费者进行沟通,妥善处理此事。如果消费者因此造成了身体伤害,超市方面也将承担相应责任。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方佳伟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