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新消息!合肥交警:116处测速点已停止使用!

2021-04-14 07:09 合肥新闻频道

  这两天,广东佛山一高速岔道口,超62万人次违章被罚1.2亿的消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高度关注。有网友观察发现,在该路口,仅3分钟内就有27人违章,对此佛山交警12日深夜回应称,事发点“共有624149人违章”与实际不符,即日起对该路段标志标线,集中进行优化改进。

  广东佛山“天量”罚单事件,一时间引起广大车主担忧,合肥的“电子警察”规范吗?对此合肥交警接受了新闻频道记者专访。

  合肥市区高架桥、高速公路等超过80公里/小时的固定测速设备,均正常使用,交警部门对此类固定测速设备,一直进行动态排查。

  黄山路曾是合肥严管道路之一,当时设计时速不超过60公里/小时,车辆途经此路一旦超速,就会被电子警察抓拍。

  改造提升后的黄山路为双向四车道,道路通行条件较好,在平峰时段,少数车辆容易出现超速现象,但是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相关指导意见,有几种超速,交警只给予警告,并不会扣分罚款。

  因此,黄山路上的固定测速设备,目前已全部停用,不仅如此,市交警支队,结合各个固定测速设备点的交通状况,以及道路基础设施,进行调研排查,破解“限速不合理”点位。截至目前,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已经排查165处固定测速点位,116处60公里/小时及以下测速点,已停止使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