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立查立改!中铁四局有限公司、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被约谈

2021-04-12 09:27 芜湖生态环境

  近阶段由于芜湖市重点工程轻轨建设、污水管网铺设、长江路高架桥沿线施工路段、房地产开发施工以及拆迁渣土清运等产生的噪声问题,引发居民高频反复投诉,夜间施工噪声扰民尤为突出,为妥善处理好此类环境噪声问题,市生态环境局对相关建设单位进行约谈,市城管局、市住建局、市重点处和市轨道办参会。

  4月9日下午,四级调研员任俊宏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对近阶段建筑施工噪声投诉集中的中铁四局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有限公司、安徽伟星置业有限公司和芜湖置地投资有限公司4家建设单位进行约谈。

  会上,对我市今年以来以上4家建设单位施工噪声扰民投诉受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约谈指出

  噪声投诉和施工场地的扬尘问题已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群众投诉的焦点问题。希望建设单位高度重视,树立新时期生态环境保护大局观,满足群众对美好环境的需求。

  约谈要求

  建设单位应严格执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禁止施工时间,避免午间和夜间施工扰民;建筑施工扬尘要按照“六个百分百”的要求,落实围挡、道路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

  约谈强调

  建筑施工噪声和扬尘、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排放、轻轨施工过程中喷漆废物的合规合法处理处置等涉及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各部门之间务必配合、协调处理。

  会上,被约谈建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承担起治污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依法依规开展生产活动。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