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信仰来袭 ROG玩家国度南京建邺金鹰世界盛大开业

2021-04-12 11:26 华硕

  ROG (Republic of Gamers) 玩家国度是华硕旗下的专业电竞品牌,创立于2006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专业、优质的电竞装备,产品线跨越主板、显卡、笔记本电脑、台式电脑、游戏手机、显示器、音频设备、网络设备以及电竞周边等,是全球电竞玩家及游戏爱好者的品牌。

11

  2021年4月11日,ROG玩家国度再次进驻商圈,开业当天,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系统业务总部苏皖分公司总经理任民在内的多位领导嘉宾均出席现场,为盛大开业剪彩致辞,希望广大游戏玩家们可以在ROG玩家国度体验店中获得优越的游戏体验。

11 

  华硕ROG产品总监李光洪介绍,ROG以追寻用户需求为目标,从而不断用实力带着设计、技术、品质一系列的潮流趋势,力求在科技发展中不停超越自我,突破创新,打造出满足消费者渴求的新产品。江苏作为长江经济带的核心区域,推进电竞生态圈的发展是义不容辞的,而作为专业游戏硬件大佬,ROG玩家国度在电竞圈一直是颇为活跃的品牌。我们期望用专业的设备为电竞爱好者打造更好的电竞氛围,目前我们在江苏、安徽区域已经布局多家门店,店目前内陈列的都是ROG新的产品,今天开业的同时借力电竞赛事希望能让更多电竞爱好者体验、享有专业电竞设备,为江苏、安徽、华东地区乃至中国打造更好的电竞环境。

11 

  在店内的体验区,玩家们可亲手操作ROG玩家国度游戏设备,感受华硕产品带来的酷炫的感官新天地,现场更设置了生动有趣的闯关互动游戏,炫酷的游戏体验和超值丰厚的礼品在现场等待着玩家到场体验。更有专业的Coser进行炫酷的表演和走秀,不仅可以欣赏漂亮姐姐的精彩Cosplay,还可以与姐姐一起互动与PK。

11 

  华硕ROG玩家国度LOL(英雄联盟)高校联赛也在开业当天拉开战幕,各路选手在此集结,现场竞技之魂燃烧定当热血。为各路高校英雄提供完备的游戏装备,期待ROG玩家国度产品在高手玩家激烈的比拼中彰显出惊天战器的强大魅力。

11 

  据悉新店内将会展出符合不同玩家需求的产品,包括令人期待的ROG游戏手机5与旗舰轻薄电竞本——ROG冰刃5新锐,以及ROG幻13、幻14、ROG枪神5 和枪神5 Plus等旗舰游戏笔记本均在现场展出。

  完备的ROG电竞装备、热血的游戏赛事、多重游戏环节和可爱的coser齐聚,等待热爱电竞的大家前来。掌握新电竞资讯、体验潮流电竞装备!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