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天降”轮胎砸中小轿车 货车司机浑然不知

2021-04-07 08:15 江淮晨报

  在公路上行车轮胎居然不翼而飞,司机一路驾驶竟然还毫不知情,这种令人不敢想象的剧情真的发生了,而且还砸中了一辆在路上行驶的小轿车。

  近日,芜湖交警鸠江大队接到报警,驾驶员李某称自己的车被一个车轮给追尾了,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李某驾驶的小型轿车后部严重变形,车辆左后侧躺着一个上百斤的车轮,这是咋回事?

  随后,民警调取了监控,看到了事故的经过。原来,当天李某在弋江路与天门山路交叉口等红绿灯时,一辆牌照为苏N××××的红色大货车刚好经过路口准备右拐,货车左后部一个轮胎因安装不牢固滚了出来,正好砸中了李某的小轿车,直到民警联系上该大货车驾驶员时,他才知道自己的轮胎掉了,而此时他的车已经开到了南京。

  交警部门提醒,驾驶人在行车前,一定要按规定认真对车辆进行检查,包括轮胎等,尤其是客货运车辆驾驶人,更要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进行严格检查,避免出现轮胎、备胎等掉落的危险情形。驾驶人日常也要加强车辆保养,确保车辆始终处于安全状态。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家静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