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突发心源性猝死!安徽一民警因公牺牲!才35岁!

2021-04-05 07:30 桐城公安

  2021年4月1日,桐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徐涛在参加司晋督警衔晋升培训期间,突发心源性猝死,因公牺牲。

  徐涛,男,汉族,安徽东至县人,1986年12月12日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1年9月参加公安工作,先后在桐城市公安局范岗派出所、治安大队工作。2012年,徐涛同志被桐城市委市政府评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安庆市委政法委、安庆市公安局分别评为“卷烟打假先进个人”、“全市治安系统先进个人”;2015年,被桐城市直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9年,荣获安庆市公安局嘉奖;2020年,因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并多次荣获桐城市公安局嘉奖,两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从警10年来,徐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奋战在服务群众、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第一线,用忠诚维护警察荣誉,用担当护佑群众安宁,用公正捍卫法律尊严,用生命践行神圣使命。在司晋督培训期间,因工作的特殊性,徐涛同志需要随时接收工作任务,为了不耽误培训和工作的时间及进度,他选择挤压自己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常常忙碌到凌晨深夜,最终因积劳成疾,将自己的生命永远定格在35周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