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地突降冰雹!场面罕见!有鹌鹑蛋那么大

2021-04-01 06:52 江淮晨报

  3月31日15时许,安徽九华山风景区遭遇突然而至的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据当地居民介绍,冰雹降落持续了至少有十几分钟时间。

  31日16时17分,青阳县气象台也发布了冰雹橙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提醒公众请注意防范。

  “我看到最大的有鹌鹑蛋那么大,还有人说土鸡蛋那么大。”九华山当地居民陈先生告诉记者。

  此外,昨天夜里太湖局地也出现了小冰雹。

  预计未来一周,我省还是以阴雨天气为主。4月1日,江南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对流性天气。

  受降水和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全省平均气温将逐渐下降3~5℃,其中江南局部降温5~7℃。此外,4月1日全省偏东风力3~4级,阵风7级;3-4日全省偏北风力3~4级,阵风7级。

  满屏的雨雨雨雨雨雨雨雨,小伙伴们记得带好雨具啊!!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