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一老人回家途中遭遇事故 家属急寻目击者!

2021-03-29 17:37 安徽电视台

  家住怀远县常坟镇的常乃林,今年64岁,前几天傍晚,他骑电动车回家,没想到发生了意外,目前在当地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而事故是如何造成的,目前还没有准确消息。

  在双圩村和窝洼村交界处的事发地点,记者见到了常乃林的儿子常鹏。常鹏说,3月23日傍晚,父亲骑着两轮电动车去买了馒头,随后准备回家,可是在回来的路上出事了,不确定是哪辆车撞的,附近也没有监控。

  现在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了好几天,现场恢复了通畅,但在记者身边仍可以看到,事故现场留下的眼镜碎片和车灯碎片,可以想象当时事故还是比较严重的。

  常鹏说,由于事故发生在淮河大坝上,现场没有目击者,当时在大坝下面有人修坟,不过没有看到上面的情况,事故发生之后才有村民看到了现场。

  常鹏的堂哥常春也说,本村的一个大叔回去叫他,称大伯在公路上摔倒了、全身是血。

  当天晚上,老人被送进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常春说,老人的右腿骨头直接从膝盖上面出来有八公分左右,浑身擦伤、脑袋颅内出血。

  那么,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呢?老人家属在当地事故处理中心,调取了事发路段附近的监控。

  常鹏说,监控可以查到从后面进来的车辆,警车也调过监控了,正在逐一排查,其中有一辆蓝色大货车是嫌疑车辆。常春也表示,蓝色货车跟了近一两百米的时候进入了盲点,应该就在这个位置发生了事故。

  可当交警传唤蓝色货车司机后,对方却说老人不是自己撞的,并称当时老人骑车的前方还有一辆三轮车。

  常春说,有个三轮车当时停在离老人出事位置十几米远,交警对蓝色货车驾驶员做了笔录,驾驶员表示老人骑着两轮电动车撞到三轮车上,三轮车被撞下去了。不过,老人家属认为蓝色货车司机的说法有些可疑。

  常春表示,骑电动车50码的冲击力过去不可能把三轮车撞报废,并且本人受伤十分严重。

  目前,交警准备把电动车上的刮痕和三轮车做一个鉴定,来寻找有涉事嫌疑的那辆三轮车。而老人的家属也想通过节目,寻找现场目击者以及大坝路边的三轮车线索,希望有村民看到节目之后,能提供更多的线索,如果有线索,可拨打15665529086。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