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庆至九江高铁铺轨已完成 预计今年底安九高铁将全线开通运营

2021-03-28 17:06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经过近四年的建设,目前,安庆至九江高铁铺轨已完成,通信、信号、电力、电气化四电工程和站房施工正全面开展, 预计今年底,安九高铁将全线开通运营。

  这段时间,在安九高铁安庆西站,施工人员正在加快推进站前广场等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线路静态验收、联调联试的顺利开展。安庆西站是规划中的全国重要综合交通枢纽站点,建成后,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安庆铁路交通枢纽地位。

  安庆高铁新区项目总工程师表示,目前施工进度已经完成了将近60%,接下来会继续推进相关的工程。

  安九高铁是国家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港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70.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北接合安、京沪、商合杭、宁安等高铁,南连武九、昌九、昌吉赣、赣深等高铁。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