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男子疲劳驾驶酿惨祸 车辆失控致2人死亡

2021-03-26 10:06 蚌埠公安交警在线

  今年2月14日16时许,朱某某驾驶皖CPB3XX号小型轿车,沿蚌埠市高新区天河路由南向北行驶时,车辆偏离车道撞到道路东侧路牙石后,撞到倚坐在路牙石上的刘某某、周某某和路边灯杆后侧翻,事故造成刘某某、周某某受伤,灯杆及车辆受损,后刘某某、周某某当日经抢救无效死亡。通过现场勘查、调查取证与检验鉴定,交警部门认定朱某某疲劳驾驶皖CPB3XX号小型轿车行车时未注意行车安全,是造成此起道路交通事故的直接原因,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目前,朱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交警提醒:驾驶人疲劳驾驶时,注意力不集中,判断力下降,往往会下意识操作或出现短时间睡眠现象,严重时会失去对车辆的控制能力,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广大驾驶员朋友要引以为戒,拒绝疲劳驾驶,远离交通事故!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