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池9家服装加工企业被强制关停 主要是这个原因......

2021-03-21 18:52 池州市人民政府发布

  3月19日,由贵池区专项办牵头,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贵池区行政执法局、贵池区九华路派出所、贵池区齐山派出所、贵池区秋浦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主城区违法违规生产、擅自复工复产的服装加工企业开展集中关停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在贵池区秋浦街道整治现场,联合执法队对该街道辖区内9家违法违规的服装加工企业实施停产停业执法,执法人员对正在违规生产的车间实施断电并给配电设施贴上封条,同时,向相关企业负责人下发贵池区服装等来料加工企业违法告知书,告知其相关法规及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负责人主动配合,立即停止违法经营行为。

  “年初,我们对辖区的所有服装厂进行摸排,并要求它们关停搬迁,但仍存在部分违法违规服装企业不听劝阻私自复工,通过今天上午的整治行动来看,取得的效果十分明显。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强网格化监管,一旦发现有服装加工企业存在违法违规生产行为,我们会依法依规对其严肃处理。”贵池区秋浦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疏建民说道。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主城区内的服装加工企业普遍存在空间小、人员密、生产与吃住一体、接电用电不规范、可燃物随意堆积等乱象,且生产车间多利用民用建筑、地下车库等空间改造而成,存在极其严重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此次集中关停整治行动,目的在于对主城区所有的服装加工企业进行临时查封和整改,确保城区不再保留一家违法违规的服装加工厂,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贵池区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技术一级指挥员戈亮亮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开始对主城区所有违规复工复产的服装加工企业进行逐一排查,劝离这些企业,要求他们主动停止违法经营行为。对于拒不配合、不主动停业的企业,同时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场所,我们将会持续性的开展集中关停行动,确保将隐患全部清除到位。”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