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外经政策开春焕新 庐阳区人才培训2021再扬帆

2021-03-10 19:05 万家热线

  在2021年春华初绽的三月,2021年庐阳区人才培训首期课程于今年3月10日15点正式开启。首期培训主题课程为《省级对外经济政策解读宣讲会》,庐阳区商务局工作人员为相关企业详细阐述了本次政策的各项具体内容及对申报相关进行解释。

11

  本次培训,定向邀约了对外经济政策相关的辖区内企业参与。到场的有中国机械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安徽远洋对外劳务经贸合作有限公司、正奇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

 11

  培训内容主要分为三个板块:外经政策文件通读、政策细则解释、企业代表答疑。本次政策扶持重点集中于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开展境外技术开发等一系列对外经济商业活动。讲师在培训中针对每项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内容层面讲解,同时结合了往年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申报相关提示。

 11

  此外,会上方老师在每条政策讲述完毕后,对企业提出的细则疑问、操作疑点及易出错的问题点,一一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在答疑环节,企业代表在对申报文件细节、申报时间、自身企业申报难题的疑问也得到了讲师的详细回应,并搭建相关交流群,方便信息通知和材料发放与交流。会议结束前,各个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政策有了更详细地理解并且解决了困扰已久的申报操作难点。

 11

  此次外经政策解读宣讲会的顺利召开,为庐阳区辖区内相关企业的政策扶持申报提供了答疑平台,是2021年首次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强助力。之后,庐阳区商务局将承接上一年度互联网人才培训的优质、可落实的课程内容,继续在人才培训工作开展上蓄力远航,为四牌楼大商圈、北部新商圈、社区微商圈及其周边的相关商户提供全新升级的人才培训计划和优质的课程。

最新评论
发布

热门资讯

万家热线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1-65369640

Copyright © 2006-2023 365jia.cn